开眼角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0:14

 陈坤在微博夸奖过周迅的双眼“一池清潭水,两眼跨忘川”,多么美的词语,这大概是对眼睛中很高的评价,谁不想要拥有这样一双充满美丽的眼睛呢,但是对于很多天生眼睛形态不大的女生来说,这就只能通过开眼角手术来进行改变,那么爱丽诺开眼角术安全吗,现在让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介绍。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指出在开眼角手术过程中,按照手术前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术前专家都会进行精心设计,手术前的方案设计是手术成功与否的关键,首先与受术者沟通,了解受术者对手术的要求,然后在眼部画线。画完线之后做术前麻醉,开眼角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开眼角手术过程全部耗时要半小时到一小时,麻醉后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基本感觉不到疼痛,只有在切开和缝合有微微的痛感,很容易接受。

 爱丽诺美容医院是一所医美机构,在眼部整形方面更是具有相当的经验,在眼部手术方面更是业内具有相当名气的专业医美机构,并且爱丽诺医疗投资集团汇集了国际较前沿整形技术、先进设备仪器和数十位中、韩、日、台国内外闻名的医疗美容专家团队,以较精湛的技术的服务,来为每一个求美者寻求的美丽,让每个求美者都能够拥有360无死角的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