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术的切口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47
提眉术是现在很多女性喜爱的一项手术,特别是年纪大的女性。因为提眉术不近能够改善到眉毛,还能改善很多部位,可谓是一举多得的一项整形。



做提眉术的切口在哪?

  提眉术手术是需要动刀的手术,那么手术的切口肯定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因为这毕竟关乎到会不会留下疤痕的问题。据整形专家介绍,一般提眉术的切口有以下几种:

  1、如果求美者有充裕的前侧毛发,可用标准的眉提双侧冠状切口,两侧冠状切口每上提3cm,眉可上提lcm,而且前额发际线至少会上移3cm。

  2、双侧发际线前移或后退,用双侧颞部切口,结合使用两侧冠状切口。

  3、年老有明显脱发者,可将切口放在较深的皮肤横纹上。

  4、直接在眉上方行眉上提术,如前述眉弓上缘皮肤切除术方法,直接眉上提拉lcm,眉即可上提lcm。

提眉术可改善哪些部位?

  1、眉形秀美:可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3、预防眉衰老: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衰老。

  4、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从前迷人的双眼皮。

  5、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岁月的痕迹。

  6、摘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阅读: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提眉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