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0:12
胸部太小是现在很多女生所烦恼的事情,就连夏天穿比基尼的勇气都没有。想去做假体隆胸又担心假体对身体会有伤害,但是现在有了自体脂肪隆胸以后彻底解决了这些顾虑。



  自体脂肪隆胸不仅自然手感好,而且还能让那些长期久坐办公室囤积脂肪的人甩去脂肪,也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那么,自体脂肪隆胸后多久能恢复正常呢?

  自体脂肪隆胸是通过提取自身肥胖部位优质的脂肪作为隆胸填充材料,提取脂肪多是从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较丰厚的地方,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吸出来后,进行分离提纯后注射到胸部。

  自体脂肪隆胸由于不需要在胸部开刀动手术,对胸部的创伤很小,所以术后的恢复是比较快的。通常来说,在做完自体脂肪隆胸后胸部会有一定的肿胀,3天后肿胀逐渐消退,1周后就基本能恢复自然了。所以做自体脂肪隆胸术后的恢复并不会妨碍到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但是,由于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要看脂肪颗粒在胸部的存活情况,所以术后的3个月内其实都可以算恢复稳定期,需要爱美者们好好地护理胸部,才能达到比较完美的术后效果。

  具体来说,术后要好好地护理伤口,不要让伤口沾水感染。可以适当地对吸脂部位冰敷消肿,或进行加压包扎。遵从医嘱服用抗生素,证充足的睡眠,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让身体能尽快地恢复。


         阅读假体隆胸后假体能和组织相适应吗           假体隆胸手术后一周能拆线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