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会影响原下巴骨畸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15
现在大家对自我面貌的要求越来越高,下巴对于脸型来说非常重要,很多爱美者会通过隆下巴,让面部看起来更美观、更精致。但是,假体隆下巴会影响原下巴骨畸形吗?



假体隆下巴不会影响原下巴骨畸形

  假体隆下巴是指将硅胶、膨体等假体材料雕刻成下巴的形状,植入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假体型号多样能够满足不同爱美者的需求,塑型效果十分理想。

  隆下巴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不过,假体隆下巴不会影响原下巴骨畸形。

假体隆下巴的优点

  1、提升气质,通过假体隆下巴手术,脸部变得精致,美丽大大加分,整个人的气质得到提升,变得更加高贵典雅。

  2、形态自然,假体隆下巴采用个体化设计,根据爱美者的五官比例、个人气质等一对一的设计美丽方案,为爱美者找到较合适的假体,术后下巴形态逼真自然,五官搭配更加和谐。

  3、手感真实,隆下巴假体与人体组织非常接近,植入后无不良反应,摸上去和人体组织一模一样,柔软弹性好,和自身组织融为一体,任谁都感觉不到假体的存在。

  在进行假体隆下巴之前,医院会对您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尤其是面部整体形态的检查。然后会由医生跟您详细深入沟通,了解您所希望的是什么样子的下巴形态,根据您的想法设计一个完善的方案。


        阅读:自体脂肪注射丰下巴好吗         透明质酸注射下巴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