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几天可以敷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4:13

 现在的人们是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我们都在注重自己的脸蛋,一个好的脸蛋,带给我们的是很多的好处,所以现在微整形慢慢开始走向我们的世界了,因为微整形毕竟简单又毕比较方便,所现在很多人会去选择打透明质酸,因为打透明质酸是较方便的,成效又快,那么我们如果要打这个透明质酸,多久后才可以敷面膜呢?

 用透明质酸隆鼻后,只要伤口愈合后3-5天就可以敷面膜,如果太早有可能导致伤口裂开。

 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打了瘦针24小时之后就可以敷面膜了,不过刚开始两天选择一些补水型的比较温和的面膜较好。不过刚开始两天选择一些补水型的比较温和的面膜较好。尽量不接触热源或是按摩揉捏,以免注射产品扩散过度,造成以后脸部不自然。之后轻度的卸妆或用洗面奶是可以的,只是要注意力度。建议48后再敷面膜。若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话,24小时后就可以敷面膜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