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术后能提高几个色阶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6/22 15:312018/06/22 15:31
呆狐网
洁白整齐的牙齿,让自己的微笑焕发迷人的魅力,让自己的美丽更加合理无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选择做冷光美白,让我们的美比别人多一点。那么冷光牙齿美白术后能提高几个色阶?


冷光牙齿美白术后能提高几个色阶?

  冷光牙齿美白是在继承传统美白方式的基础上,引入了高科技冷光。所有的牙齿脱色,都是采用以过氧化物为主的美白成分来清除牙齿的色素,冷光美白的药品,除了有以过氧化物为主的漂白品之外,还添加有感光催化品。感光催化品在高纯度冷光照射下,大大提高了漂白品的效率,使美白时间缩减到传统美白的1/10~1/20,需要要30分钟就能完成全过程。30分钟之后,牙齿的颜色可以提升5~14个色阶,变化会十分显着。

  冷光美白包括对牙齿检查、牙齿清理,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蓝光,三次照射涂在牙齿表面上进口的美白品,产生氧化还原反应,达到美白效果。冷光美白对于中轻度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效果很显着,经过改进完善,我们现在使用二代美白品,冷光美白效果更好。

  冷光美白手术式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兴的牙齿美白手术式,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效果持久有效,仅需短短的30分钟,即可让您拥有一口润白亮泽的牙齿。具有持久、自然、快速、专业、专业等五大特点。


   阅读:什么是冷光牙齿美白     哪些牙齿条件满足做冷光牙齿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