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22

 一个人的五官精致,但是脸型不够漂亮,在平时合照自拍的情况就会显得很不起眼,或者说不够漂亮,而脸型漂亮的人,五官就算不是很精致在平时也会显得更漂亮,完美的脸型是给颜值加分的,一白遮三丑,脸型毁所有,对于这种情况其实是因为下巴较短、下巴后缩等等,爱丽诺医疗美容专家建议通过隆下巴手术改善,那爱丽诺美容医院假体隆下巴怎么样。

 爱丽诺医疗美容专家介绍到隆下巴手术就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垫下巴手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如果效果不满意,还可以取出。但是术后效果是十分明显的变化,下巴与鼻子间的弧度会显得更为平衡与协调。在爱丽诺隆鼻子手术前会与求美者沟通,根据求美者的下巴情况以及自身期望的美丽程度来总体设计一个手术方案。

 爱丽诺假体隆下巴手术的适宜人群是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并发症较少。但是在手术后的饮食要特别的注意,先以流质为主,逐渐的过度,并且有一定的限制,防止不恰当的运动而导致假体位置的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