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会造成脸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08
颊脂垫过于肥厚显得脸部很大,瘦脸的方法中去颊脂垫技术是一种不错的手术瘦脸方法。采用医疗的方法去除颊脂垫不少人都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去颊脂垫有副作用吗?去颊脂垫会造成脸变形吗?



去颊脂垫会造成脸变形吗?

  去颊脂垫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该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在进行去颊脂垫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去颊脂垫不会造成脸变形。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在口腔黏膜颊侧做约0.8cm的手术切口,分离颊肌,剪开颊脂垫包膜,去除适量颊脂垫,然后缝合切口,从使脸部变小、变细长,使脸颊部线条更加柔和、流畅。

去颊脂垫术的安全性问题分析

  去颊脂垫手术过程中动作准确到位、确保手术操作的高连贯性,减少了感染的几率,保障手术的安全,一般需要20分钟即能完成整个手术过程。而如果有副作用,那么去颊脂垫的副作用造成脸颊变形。

去颊脂垫术后的护理是大家都要注意的

  1、去颊脂垫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去颊脂垫术后加压包扎2天,并给予抗生素治疗5天以预防感染;

  3、去颊脂垫手术后5―7天拆线;

  4、祛除颊脂垫手术后10天或14天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脸颊的脂肪垫如果过厚的话会显得脸部很臃肿,对面部的整体外观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去颊脂垫就是帮助去掉多出来的这部分脂肪垫。手术去颊脂肪垫,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        怎么避免去颊脂垫的伤口肿胀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