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后不满意可不必着急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4:53
注射隆鼻是按照求美者的鼻形标准,利用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等正规整容材料进行注射,再由专业医生进行注射部位的捏塑。那么,注射隆鼻后不满意可不必着急取出吗?

注射隆鼻后不满意可不必着急取出

  众所周知,目前注射隆鼻用得比较多的材料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存在的物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注射隆鼻用的透明质酸是通过生物发酵的方法提取,注入到人体后,隔个半年后会被人体吸收降解。

  所以,如果你对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效果不太满意,可以不必太着急,急急忙忙去医院花钱把透明质酸取出来。只要你耐心等一段时间,透明质酸就会被吸收降解,到时鼻子就可以恢复原状。

  当然,你也可以去温度比较高的一点的地方,比如泡温泉、蒸桑拿,加速人体对透明质酸的吸收,这样就不必花一分钱取出透明质酸了。如果你是一位不爱等待的人,急切不想见到不完美的鼻子。还有一个应急的方法,就是注射透明质酸溶解酶。这是目前国际上快速溶解透明质酸的通行做法。

注射隆鼻手术的维持时间

  注射隆鼻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还得根据所使用的隆鼻材料而定。一般情况下,大多进行注射隆鼻手术的人都会采纳透明质酸,由于透明质酸是注射隆鼻的材料中相比安全较普遍的一种,不过它的持续只有一年左右了。实在没有任何一种注射隆鼻可以达到持久的持续性,从各方面因素结合来看,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算是理想的注射隆鼻方法了。


          阅读:3D无痕隆鼻后会变形吗了解下                隆鼻假体取出注意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