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一般是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44
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而由于年龄的增长眉毛渐渐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及不和谐生动。切眉术就是将其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那么,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一般是多少呢?



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一般是多少呢

  切眉术切除的宽度不宜太宽,一般应小于5mm,宽不应超过10mm。切眉术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切眉术在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尽量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切眉术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切眉术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增强了气质与魅力。

  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一般术前眉形的设计很重要,针对不同人的脸型,专业的医生会给出不同的切眉术设计方法。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眉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切眉术后的特点

  1、它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2、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3、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4、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阅读:切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切眉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