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术后会明显瘦一半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10
颊脂垫丰满的人总给人娃娃脸不成熟的感觉,而且两腮圆鼓鼓的像包子一样,甚是影响美观,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去颊脂垫手术来得到改善,让脸型更小更立体更漂亮。很多人对去颊脂垫的效果还不是非常了解,那么,去颊脂垫术后会明显瘦一半吗?



去颊脂垫术后脸会明显瘦一半吗?

  在切开颊脂垫包膜轻压颊部可使颊脂垫部分疝出,提起疝出脂肪,沿包膜内向后上及前部分离,可使体部和颊突脂肪尽可能脱出。关于颊脂垫的去除量应尽量去除,以使面下1/3变窄塑造出椭圆面型,去颊脂垫术后脸会明显瘦一半,去颊脂垫术后效果就能够达到好程度。

去颊脂垫的效果:

  1、使原来的胖脸变瘦脸。

  2、使下颌的弧形更具线条美感。

  3、手术后面部无疤痕。

  4、手术后脸形自然流畅。

  去颊脂垫术后效果虽好,但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术后有些肿胀是正常的,此时要好好注意,一定要按医师的建议进行冷敷,力量适宜。如果肿胀过度,或者出现血肿,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        怎么避免去颊脂垫的伤口肿胀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