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切眉提眉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8:04

 很多人对自己的眉部很不满意,觉得十分显老,感觉把整个人都显得老了几岁,所以许多求美者都希望有没有医美手段能改变这种情况,让自己变得更为年轻漂亮,双眼更为美观有神,魅力更为迷人,对此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支招可以通过切眉提眉术改变这种情况,那么这个手术效果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由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为求美者详细介绍。

 爱丽诺切眉提眉术采用微创和皮下缝合技术,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美容,在手术过程中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创新出了真正无痕的切眉提眉术手术。术后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做到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

 切眉提眉术的适宜人群主要是在25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较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以及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求美者,简单易行,安全可靠,恢复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