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除皱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3:49

 面部肤色暗淡,皱纹,默默爬上脸颊,但是护肤品无法抚平皱纹,花了很多钱也没有效果,其实皱纹只能通过医美手段祛除,而医美祛皱的效果怎么样呢?现在就一起向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一起详细了解爱丽诺面部除皱效果好不好。

 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介绍爱丽诺面部除皱适用于面颊部皮肤松弛、鼻唇沟较深、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眼角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等等,但是不同的皱纹有不同的祛除方式。例如颞部皱纹的除掉方法一般都是适用于眼角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面部下方2/3处的皱纹除掉手术通常是适用于面颊部皮肤松弛、鼻唇沟较深、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额颞部皱纹适用于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从根本上去除皱纹产生的原因,效果非常明显。恢复期在两周左右,术后耳前轮廓线上的切口瘢痕不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