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11

 相信不少仙女经常被种草各种品牌、各种色号的口红,但是吧口红可以不用多,嘴唇漂亮才是较重要,但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唇部并不是很好看,对于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选择丰唇术来帮助改善唇部的形态美感,很多人对丰唇术并不了解,现在就让爱丽诺微整形专家带大家详细了解爱丽诺丰唇效果好不好。

 爱丽诺微整形专家介绍透明质酸丰唇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在丰唇的部位,达到丰唇目的。由于透明质酸是人体的自有成分组织,存在有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注射完成后由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术后效果不仅可使唇部看起来更饱满,而且还能增加唇部的水分、光泽和弹性。适应人群有:唇部过薄者、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对自己的唇形不满意,有丰唇意愿的人。

 爱丽诺丰唇术时间大概在十五至三十分钟,术后即可见效,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