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面部吸脂的切口有多大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4:28
面部的脂肪过多先显得人是非常胖的,即使身上不显胖,因为脸胖人也会显得非常胖,所以瘦脸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很多人是选择做面部吸脂术,可是,面部吸脂术有疤痕吗?微创面部吸脂的切口有多大呢?



微创面部吸脂的切口

  面部吸脂技术是目前非常效果很好的一种瘦脸方法,而且,只要到专业正规的让医生为您操作,就能够实现非常的变小脸的效果。微创面部吸脂无明显切口,微创技术。而且面部吸脂前医生会为我们进行局部麻醉,所以在吸脂的过程中我们不会有明显的痛苦感,疼痛感也是比较低的,瘦脸过程更加顺利。

  面部吸脂技术效果非常明显,消肿恢复以后瘦下来的脸蛋尽显出来,而且,需要要抽脂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不需要尽显繁琐的手术和护理,瘦脸更加简单便捷。面部吸脂刚好能够满足我们的一劳永逸瘦脸的心理,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以后,只要不特别过分的暴饮暴食,就不会出现反弹,小脸蛋定型在您的脸上。

  微创面部吸脂的切口不会太大,而面部吸脂手术后也有一个面部肿胀期,一般手术后2-3天肿胀较厉害,1-2周为急性消肿期,一星期左右浮肿开始消退,但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1个月左右,脸部肿胀基本消退,3-6个月后可完全恢复正常。如果细心地做好手术后护理可以有效缩短恢复期。

  面部吸脂要求精细,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很高,抽吸脂肪时一定要注意抽吸的层次以及方法,动作轻柔不能粗鲁,而且要注意两侧均匀性,以免出现术后皮肤不平整现象。所以必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