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短小可以选择哪种隆下巴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4:08
瓜子脸的标配,当然少不一个尖下巴了,如果下巴短小会使脸蛋看起来比较短和圆,微尖翘的下巴可以改变脸型。美女们会了改变脸型,都会通过整容的方式进行改变。想要变美就要行动啦。隆下巴的方式有很多种,大家可以根据脸型进行选择。那么,下巴短小可以选择哪种隆下巴手术?



隆下巴的方式

  1、硅胶隆下巴

  硅胶就是把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下巴、额头等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以达到丰满的效果。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型,价格低廉,应用广泛。

  2、膨体隆下巴

  膨体具有组织相容性好,在人体内稳定,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的特点,所以置入的假体不易活动和移位,另外,由于膨体材料较软,置入后其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3、透明质酸丰下巴

  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下巴过短会使整个面部比例失调,即使五官条件再好,有时也会影响形象。隆下巴可以增加下巴长度,拉长整个面部线条,使五官比例更符合美学标准。

  如果下巴过短上面的三种手术方式都是可以做的,如果想要效果比较持久的可以选择硅胶或是膨体隆下巴,如果是害怕危险的话,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会比较安全点,当然要选择哪种方式,要看具体情况和医生的建议。


        阅读:自体脂肪注射丰下巴好吗         透明质酸注射下巴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