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6:09

平时生活习惯的絮乱,加之平时运动的缺乏导致现在很多人的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以至于新陈代谢不良色素和毒素堆积造成斑的形成。而一旦开始长斑就显得皮肤看起来斑斑点点十分难看,使气质看起来下降了很多,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治疗,那么现在就让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详细介绍爱丽诺点阵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解释点阵激光祛斑是一种现代化光电医疗美肤技术,基本原理是利用人体组织中的水分在激光照射下,所产生的光化学作用,来去除黑色素,增生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全面美化容颜。点阵激光祛斑具有非侵入性治疗舒适无痛苦的好处,治疗时间短、恢复快;点阵激光祛斑具有多方位功效,能除皱美白去痘去疤全面改善肤质。效果有较大提升,安全性也更高,副作用更小,点阵激光美容是新一代的皮肤美容、保养技术,主要用于美白、紧肤嫩肤、祛斑消除暗沉等等。

点阵激光祛斑是很安全的。点阵激光与传统激光产生的片状、面状热损伤不同,点阵激光每个光点周围形成环形组织凝固带或热损伤带,在外周为未损伤的正常组织,从而使治疗后皮肤能快速恢复,不存在病理性损伤的问题不开刀,无创伤,效果棒,治疗过程舒适,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