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爱贝芙隆鼻可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1:31
随着整形的兴起,微整形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与喜爱,特别是鼻子部位。不需要开刀动口,需要要轻轻一针就能塑造出你想要的鼻型,这在医学中被称之为注射隆鼻



  在注射隆鼻中,爱贝芙是常用到额一种。其可以快速、安全的实现隆鼻的效果,并且不会产生任何创伤、无痛,所以它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

那么,注射爱贝芙隆鼻可维持多久呢?

  爱贝芙隆鼻中包含着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一种是PMMA微球另一种是胶原蛋白。爱贝芙隆鼻注射进入鼻部后,胶原蛋白就会发挥它的作用,到1-3个月后,另一种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爱贝芙隆鼻则要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从而使爱贝芙隆鼻效果更为明显,让爱贝芙隆鼻保持的时间更长久。

  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因人而异的,注射隆鼻一般将注射材料注射到人体真皮层组织后会自动的进入到内部组织,从而注射隆鼻物质不会对肌肤产生过多的影响,所以同时由于注射隆鼻常采用的物质为爱贝芙,因此在很大程度上也减小了注射后出现隆鼻过敏问题。

  爱贝芙隆鼻后可以长久的保留在人体内,并且可以做到不断刺激皮下胶原蛋白使其再生的效果。因此,从理论上来说爱贝芙隆鼻的效果其保持时间是长久性的。但具体的肯定也会有一些特殊的情况,保持时间也肯定是因人而异。

  如您想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整的整形医院,并且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法,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


      阅读:波尿酸注射隆鼻原理和效果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