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切眉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8:01

 眼睛是人的灵魂窗口,如果一个人的眼部年轻,眉毛精致又自然,那么对这个人的年龄一定会有减龄的作用,所以很多人通过提眉切眉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眼部年轻状态,想让自己的颜值更为加分,但是很多人对于提眉切眉术又不了解,那么这个手术的效果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由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为求美者做详细的解答。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介绍到切眉提眉手术也叫提眼角手术,因为提眉手术的主要效果就是让眼角上提。切眉提眉手术选择切口的选择很重要,根据眉下垂的不同部位和程度,选择不同形状和部位的切口,眉上方皮肤松弛伴有坏眉的人群,宜行眉部切口;眉上方皮肤松弛,但并不伴有坏眉的人群,可选择额部发际的切口;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群,行眉下方切口。经验丰富的医师会将切口选择在极其隐蔽的位置,是没有可见疤痕的。

 切眉提眉手术可以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加之手术过程较为简单,极受求美者喜爱,切眉提眉是通过使用特殊的高分子蛋白线将已下垂的外眼角部位的皮肤适度的上提,达到改善眉型、去皱和提眼角的目的,让眼睛形态更美观,让眼睛看上去变得更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