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1:27

 假体隆鼻虽然十分普遍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对其不了解,对隆鼻有一定的担忧,所以究竟假体隆鼻安全吗?其实假体隆鼻是非常安全的,现在就由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来进行详细解释。

 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指出假体隆鼻是整形手术中比较常见的项目,通过在鼻部填充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改善鼻部容貌,使之符合美学标准的良好形态。手术前,医生会对受术者的鼻部进行综合设计,并融进美学设计标准,从而通过手术解决鼻形缺陷,塑造出一个高挺鼻型,术后无论是鼻尖、鼻翼、鼻型都浑然天成,精致典雅。

 假体隆鼻材料有膨体和硅胶假体,专家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条件帮术者选用合适的假体。但需要注意的是,整形前一定要确定假体材料已经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经国家或国际质量检测合格达标,是具备注册证书和合格证的合格达标的产品,所以假体隆鼻是很安全的。



爱丽诺医疗美容学术水平高,经验丰富,能够综合考虑求美者的各方面因素制定手术方案,力求达到***的效果,有着很好的口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