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厚唇改薄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2:50

 厚唇变薄术就可以轻易拥有符合美女的标准红唇。但是很多爱美女性因为不够了解,对厚唇改薄术不太放心,不敢下定决心做手术,现在就让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为大家详细解释爱丽诺厚唇改薄术安全吗。


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解释厚唇改薄术原则是切除厚唇的多余黏膜与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恢复唇的正常外形。有两种手术方法,一是梭形切除术,适合于双侧对称性厚唇的患者。还有一种厚唇改薄的手术方法叫连续“V”形切除术,适合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厚唇患者。一般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术后不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是十分安全的。

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提醒在进行厚唇改薄手术之后要进行适当的护理,不仅可以使恢复速度加快,同时可以使手术达到的整形效果。在护理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的手术切口位置有细菌感染的机会,在进行治疗之后一般唇部会有一个肿胀的阶段,手术完成之后肿胀是比较明显的,在手术之后的两周这种现象可以逐渐消失,使得唇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