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会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4:03
历来认为卵圆形脸型即俗称的“瓜子脸”或“鸭蛋脸”是理想的。尤其对于女性更为重要,因为只有这种脸型,无论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都是比例协调的。而且,下颌角隐蔽,外形轮廓线流畅,具有曲线线条的美学优势,能充分体现曲线美。下颌角整形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下颌角整形是一项很成熟的整形手术,主要适用于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内翻型,脸型为“国字脸”或“梯形脸”;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过宽。

下颌角整形术后会不会出现后遗症?

  颌角整形手术相对来说是一项比较精细,对操作专家技术要求比较高的手术。这种手术并不是哪个整形医院或者哪个整形医生都能做的,求美者一定要认真选择医院,做好全面的了解。一般来说只要是在正规医院,由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术后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如果说术后会出现什么情况,一般就是以下这些:

  1、面部肿胀。因为下颌角整形一般都是在口腔内进行切口,对下颌骨进行截除或者磨削,所以术后面部出现肿胀,这是正常的。慢慢恢复后会就消失,所以求美者不用太过担心。

  2、两侧不对称。如果操作专家的技术不够好,手术时两侧没有同一个标准,术后就会出现不对称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选择设备先进且正规的医院,这样在术前就可以通过仪器进行数字化的测量,保障手术效果。


          阅读:下颌角整形手术会让脸变漂亮吗     下颌角整形后多久能咀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