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与彩光嫩肤哪个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5:23
以前比较流行一种叫做“果酸换肤”的皮肤美容技术,用于改善表浅的色素沉着、色斑、皱纹、痘印等皮肤症状,然而,果酸换肤也存在一些美容的弊端,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复合彩光嫩肤技术孕育而生,果酸换肤和彩光嫩肤相比,哪个更好呢?

果酸嫩肤

  原理解析:是化学剥脱术的一种。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嫩肤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嫩肤的效果。

果酸换肤的作用

  果酸换肤术属于“表浅化学换肤术”的一种,果酸的作用是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患者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适合用来治疗青春痘、青春痘疤痕或其它表浅性疤痕、黑斑或炎症后色素沉着、眼角、口角细纹、皮肤的角化去除等。由于果酸换肤术需要多次疗程,才能达到较佳效果,尤其对黑斑、角化、疤痕、皱纹更需要多次治疗。

  果酸换肤的价格比较低,效果比较好,曾经果酸换肤受到比较多女性的青睐,但是比较多做过的人都知道,果酸换肤疗程较长,副作用大,恢复时间要比较长。

果酸换肤不恰当的话,危害比较大

  1、果酸换肤造成灼伤性损害,灼伤性损害无疑与果酸的浓度有关,果酸换肤灼伤性副作用直接的灼伤表现为皮肤充血、水肿、潮红、灼痛、流水、起鳞屑等。若这些症状一般没有获得有效控制,可发生感染甚至化脓、结疤。不专业医院的医生对果酸换肤的浓度判断不准,就导致了果酸换肤的副作用发生。

  2、果酸换肤也会造成过敏症状。果酸其实是好几种化学物质的统称。如存在于柑橘类中的柠檬酸,苹果中的苹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以及甘蔗中提炼的甘醇酸等。而市面上的果酸产品虽然一般大部分是甘醇酸或其他果酸的不同组合,但通常情况下并不精准地标示是哪一种果酸为主。这就为过敏反应埋下了隐患。


        阅读:昭通果酸祛痘效果怎么样                果酸换肤手术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