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东方美莱坞三点双眼皮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6:15
眼睛美观与否对求美者颜值有很大影响,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显得整个人非常有气质和精神,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而一双无神的单眼皮让人感觉很无神,想要拥有美丽电眼吗?韩式双眼皮整形可以为你做到。那么,淮北东方美莱坞三点双眼皮的适应症?

  淮北东方美莱坞,作为东方美莱坞医疗美容集团下属医院在2014年成立,医院汇聚了大量的知名专家,同时购进大量的优良设备,为患者提供好的整形美容体验。东方美莱坞医疗美容集团(OMIPS),是由韩国YE集团与韩国大永整形外科医院联合创立,以艺术整形为发展灵魂,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大的医学整形美容集团,连锁机构遍布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三点双眼皮术后双眼皮形态自然吗?

  三点双眼皮是通过求美者个人眼部形态、面部五官比例以及个人气质等方面,量身定制的双眼皮手术方式。韩式无痕双眼皮在切开和缝合上均表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自然双眼皮,而且术后不会有不良反应,是目前比较好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很多人担心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后要拆线,医生介绍,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免拆缝线,则无需拆线了。当然,具体的术式是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的。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适应症:

  1、上睑皮肤不松弛的单睑;

  2、上眼皮臃肿的情况;

  3、含内双的单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