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调Q激光去雀斑有结痂水疱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5:28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嘈杂的环境,作息不规律,加班加点,工作生活操劳,不良生活习惯让我们的肌肤超负荷工作,出现了雀斑。那么,调Q激光去雀斑有结痂水疱正常吗?

调Q激光去雀斑有结痂水疱正常

  在进行调Q激光去雀斑的时候有患者反映,会有结痂甚至水泡等出现,这属不属于正常呢?有极个别的患者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这不用担心,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及时和医生沟通,并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此外,术后在治疗部位可能会出现一些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的现象,这也属于正常反应,因为这些朋友的皮肤可能比较敏感,一般2小时后就可以自动消失,冰敷会消退更快。

调Q激光去雀斑术后需要注意的

  1、治疗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2、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3、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调Q激光去雀斑有结痂水疱正常吗?调Q激光去雀斑一般是没什么副作用的,祛斑后应该按照医生的吩咐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彩光祛斑的效果反弹吗                激光祛斑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