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纹眉安全性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14

 眉毛对一个人的气质起到了加分的作用,一对漂亮的眉毛能给整个人的气质都带来改变,能够提升个人的面部整体美感,但是很多人画不好眉毛,要么太粗成了蜡笔小新、要么不适合自己看起来不协调,爱丽诺纹绣专家支招可以通过纹眉来改变这种情况,不仅使眉毛更美观,还省去了很多化妆时间,那爱丽诺纹眉安全性怎么样。

 爱丽诺纹绣专家介绍纹眉即是通过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再将植物的颜料注入到皮下组织,使色素附着于皮肤是,然后长期保持眉形的美容外科法。适宜人群为: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后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眉内有疤痕、眉毛不均匀的人群。

 爱丽诺纹绣专家在眉形设计时要按照求美者的脸型、年龄、工作需求、性格特征、整体气质等等来设计眉形,这是直接影响纹眉后效果理想与否的重要指标。纹眉时要注意所纹的眉毛宁愿过浅也不要太深,应该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整形医生需要掌握好深浅、密度和技巧。纹眉手术的时间在1到3个小时左右,恢复时间为一周以内,纹眉不会对求美者的日常生活及工作造成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