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颊脂垫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3:00

 对于很多漂亮的女性来说,身材性感,五官精致立体,就是脸太大,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是个胖子,身材的优点都被大脸所掩盖,与女神二字彻底分道扬镳,很多爱美女性为此烦闷不已,其实对于现在发达的整容技术,想要变巴掌脸完全可以做到,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支招可以祛颊脂垫手术改变这种情况,那很多人不了解祛颊脂垫手术,现在向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详细了解爱丽诺祛颊脂垫手术效果怎么样。

 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介绍祛颊脂垫瘦脸手术是指颊脂垫是面部两侧的两个脂肪垫,是人类天生的组织结构之一,婴幼儿时期有生理作用,成年之后则有可能影响脸部美观,手术切口是在口腔内侧的,没有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否则适得其反;也需注意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术后可以减轻面中部的肥厚,摘除颊脂垫手术不涉及脸骨,安全塑造漂亮小脸。从人体美学观点来看,女性的面颊形态不可过于饱满,而应呈轻度低平状、拥有优美的轮廓线,还不存在反弹问题,因为它是一种直接摘除大体积脂肪组织的技术,摘除之后,手术效果可保持多年,让您满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