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隐形正畸矫正是怎样治疗的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21 11:572018/06/21 11:57
呆狐网
牙齿问题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口腔健康同时还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严重者将会影响发音、咀嚼功能或者导致面颊部凹陷。牙齿矫正技术是现在流行的一种牙齿整形手术,可以帮助牙齿不美观、不整齐的人解决牙齿问题。那么,牙齿隐形正畸矫正是怎样治疗的?

牙齿矫正的优点

  1、牙齿不齐极易导致刷牙无法将牙齿刷干净,而进行了牙齿矫正防止牙垢残留,保持口腔卫生。

  2、牙齿矫正能使牙齿变得整齐实用,使咀嚼能力加强,这样我们的消化就能很好保证,促进身体健康。

  3、牙齿矫正能使影响面部美观的牙列不齐变得整齐,亮丽,让我们的形象整体增分。

  4、牙齿畸形特别是牙齿不齐是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发音,而牙齿矫正能使我们的发音变得正常。

牙齿隐形正畸矫正是怎样治疗的

  首先,医生要给接受正畸者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为接受正畸者取模型,拍X光片,拍照片。在这些诊断都出来以后,医生再为接受者做设计。设计可能涉及及接受正畸者要不要拔牙的问题,严重的颌骨形可能需要配以相应的手术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然后,医生就会为接受正畸者选择适当的无托槽隐形矫正器,用适当的方式安装上去。因为几乎每个人的畸形情况都不相同,所以医生在选择矫正器和安装矫正器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到接受正畸者的实际情况。

  一般情况下,接受牙齿隐形正畸者在安装好矫正器后就可以回家了,并不需要住院。但是整个牙齿矫正过程是比较长的,一般说两年左右,或者更长一些,期间要定期到医院检查。

  另外,因为矫正器安装一段时间后,畸形部位会有一定程度的移动,那么医生就要适当的调整矫正器的安装方式,到一定的程度可能还要调换矫正器。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即使畸形部位完全矫正了,也要定期去医院检查,以防止反弹。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矫正的方法       牙齿矫正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