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纹眼线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24

 人生很大的悲哀莫过于所有的美丽瞬间都和美图秀秀有关,所以聪明的女性早就约起来做了半长期,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漂亮生动,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拍照也无惧角度,三百六十度都能漂漂亮亮的,对于半长期纹眼线很多人还不了解,那么爱丽诺纹眼线效果怎么样?现在就让爱丽诺纹绣美容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爱丽诺纹绣美容专家解释眼线有上眼线和下眼线之分,纹绣眼线的上下各有不同的美容效果。上眼线扩大眼型的作用比较明显,下眼线则使眼位显得低而有温柔甜蜜之感;小眼睛只绣上眼线,这样就有视觉上扩大眼睛的效果,而上、下眼线全绣会显得眼睛更小;圆眼睛的眼线应绣得细长以增添曲线之长度,使眼睛显得宽一些;窄长的眼睛则眼线应纹得短粗深一些,以增添曲线的弧度。

 爱丽诺纹绣美容专家建议平时不化妆的成熟稳重的女性,可以把眼线纹得细浅一些,以体现出双眼的自然美,增添恬静、沉稳之感。经常化妆的年轻女士,可以把眼线纹得粗一些、深一些,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显得春青活泼,动感无限。眼线纹得好,可以使睫毛显得浓密、妩媚,使整个眼部乃至整张脸魅力增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