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1 13:58
因为脸型不好看,你在生活中是否遇到很多烦恼?使用了多种瘦脸方法,脸型就是没有改善。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通过在口内做切口,然后将肥大的下颌角切除、磨合,从而使下颌角变薄的一种瘦脸方式。那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

  1、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

  2、麻醉药有过敏史者。

  3、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4、手术区有肿瘤

  5、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

  6、瘢痕体质者。

  7、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

  8、女性在月经期或孕期。

下颌角整形的术前准备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下颌角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效果怎么样        下颌角整形迷人瓜子脸即刻拥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