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为何这么快吸收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1 09:36

 相信爱美的女生对于透明质酸这个词是不陌生的,因为近几年透明质酸已经广泛的运用到了整形手术当中的,效果是很明显的。但是注射过透明质酸的朋友都会发现透明质酸的吸收率很强,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个人体质不同,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也不同。

 透明质酸为什么吸收那么快呢?打个简单的比方,两个人同时喝掉一杯水,等到再渴了,想要喝第二杯水的间隔时间,两个人大有可能是不同的;有人在喝完第一杯水后很快就又渴了,有人则可能很长时间内都不会再渴的想要喝水。注入皮肤内的透明质酸也是如此道理,个人体质不同(包括胖瘦、年龄等),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也不同。

 一般来说,体形偏瘦的透明质酸吸收代谢的速度要比体形偏胖的人快;另外不同年龄的人在相同部位注射相同剂量的透明质酸,代谢时间也是不同,原因是年龄越大的人皮肤中本身的透明质酸含量就少,注射后的吸收速度相比年轻人的就较快,维持时间也会短一些。

 二、不管是谁,第一次打透明质酸都会吸收很快。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透明质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第一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吸收很快,好的透明质酸会稍微维持久点。

 但也有人发现,打完透明质酸一段时间后,皮肤会变的水当当,这时候再次补针,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因为吸收也有个度,就譬如喝水喝饱了喝不下的道理,所以,补针几次维持时间就会变的长些。

 三、个人习惯不好,也会加速透明质酸的吸收。

 有的求美者个人生活习惯不好,如经常喝酒、熬夜等,这也会加速透明质酸的吸收。

 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这时也会大量吸收透明质酸,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透明质酸也会吸收的很快,所以在注射后多喝水,补足皮肤水分,也会稍微延长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

 四、不同透明质酸产品,效果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透明质酸产品十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像买衣服,好赖都能穿,好的透明质酸除了制造工艺上的优势外,效果维持时间也更长。

 想要透明质酸的效果维持的时间久一些,好的透明质酸十分是优选,不是噱头!不过关键还得看自己的经济条件,在自己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内去选择原品透明质酸。

 五、不同注射部位,也影响透明质酸的吸收快慢。

 实际治疗中发现,透明质酸的注射部位及相应的表情活跃度也影响着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

 譬如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表情活跃度低,因此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长些,而鼻唇沟、苹果肌和嘴唇等部位则是面部表情活跃度较高的区域,透明质酸的吸收也会较快一些。

 六、个人心理作用,对透明质酸吸收代谢有误解。

 刚注射完透明质酸,皮肤会稍微发硬,加之还有些肿胀,顾客当时可能会觉得塑形效果很满意,然而过一个星期到半个月时间,注入皮肤内的透明质酸慢慢跟皮肤融合了,变的柔软和自体一样,这时候很多顾客就以为透明质酸吸收没了。

 其实这不是透明质酸吸收没了,而是个人心理作用,加之对透明质酸吸收代谢的认识不够,由此产生了误解。透明质酸也不可能一下就吸收完的,只有客观认识对待,才能对透明质酸的治疗效果做到心中有数。

 通过以上的分析,大家现在应该明白了注射透明质酸吸收的速度为什么这么快了吧?其实吸收的速度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是独立的个体,所以注射完之后的情况也是不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