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6:59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五官其实不难看,但是看起来就不是女神容貌,想要颜值呈现在脸蛋上,那么脸蛋必须要尽可能小一点,具体用通俗的语言来表示就是:巴掌大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大眼睛。那么很多人天生脸比较大,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来对大脸进行改善,现在就一起来向爱丽诺微整形专家来详细了解。

 爱丽诺微整形专家介绍Botox注射瘦脸的原理就是通过注射相当剂量的除皱瘦型素,使注射部位的肌肉萎缩,以此达到瘦脸的目的。爱丽诺微整形专家会根据解剖学对其做肌肉的分点注射,全程注射无痛楚,不开刀没有手术痕迹,不会给求美者的面部带来任何的创口,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还能达到瘦脸的完美效果。而一般情况下,注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一周后就可以看得到开始瘦脸的的效果,两到三个月之后,Botox完美的瘦脸效果达到完美的状态。

 整个注射时间也非常的短,一般维持在十分钟左右。求美者注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之后无需特别的护理,也没有明显的恢复期,避免煎熬的手术整形过程和术后漫长的恢复,求美者只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随到随时注射,注射后即可离开,完全不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