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0:02
随着隆鼻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隆鼻来美化自己的鼻子。在隆鼻中常见的为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因为自体软骨不易排异且是自己身体组织,所以被大家所青睐。但与此同时大家又在担心一个问题,就是取出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留下疤痕。



  在自体软骨隆鼻中,取耳软骨隆鼻的人特别多,即便耳朵部位不是很明显,但是要是留下疤痕也是会有影响的。

取出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留疤呢?

  整形专家介绍,医生使用的材料一般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肋软骨几个方面。耳软骨在耳朵隐蔽的位置取出,经过了一点时间的恢复后是不会出现任何的疤痕的。而且耳朵经过了头发的遮掩,就算是恢复的过程也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非常的隐蔽。

  高挺的鼻子才能显得人们更加富有气质,因为这样的鼻子能提升脸部的集中程度,这样的容貌给人们也带来了明显的变化和提升,更是人们的脸部气质能更好的表现出来。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的自然,使用自体软骨隆鼻的方式就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这样的鼻子能够长久的让鼻子变得高挺和自然,给人们带来更好的提升和改善了。

  鼻子是重要的人体器官,拥有完美的鼻子能给人们带来明显的提升。医生在手术前会根据人们的要求和气质进行设计,然后鼻子就能跟我们的脸型和气质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达到了鼻子跟脸部的完美融合了。利用这样的方式进行隆鼻,因为使用的是自己身体的材料因此不会出现什么排斥的现象,这样就能让我们变得更加的自然和完美,起到了明显的治疗和改善的作用了。


        阅读:隆鼻术有什么危害吗        隆鼻时需要调整面部其他部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