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4:24

 对于皱纹这个天敌很多人都毫无办法,只能看着自己脸上的皱纹越爬越多,但是自体脂肪注射除皱能够很好的解决皱纹的出现,可是很多人这招手术除皱的方式并不了解,对此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将为大家详细讲解爱丽诺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

 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指出爱丽诺自体脂肪除皱术会先摄取治疗者自身皮肤真皮层中的纤维细胞,使用高科技对纤维细胞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包括对细胞的培植、分裂、纯化等。再把新的有效细胞再植入治疗者的皱纹的真皮层里面。这个时候这些由于大量新分解出来的细胞重回到人体内就能继续正常的自然生长知直到成熟产出胶原蛋白来,较后就可抚平皱纹达到除皱的效果。

 爱丽诺自体脂肪除皱术移植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除皱方式,因此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其适宜人群有:先天性或后天性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