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注射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07

 夏天来临,当把厚重外套脱掉之后,相信不少有着婴儿肥的可爱仙女会讶然发现,怎么还是一张大饼脸?冬天已经过去很久,不要再存储脂肪啦,应该变身瓜子脸小仙女,漂漂亮亮过夏天,但是很多人用了很多瘦脸仪器,瘦脸霜等等产品,就是没有瘦下来脸,其实这样的话就可以试试医美手段采用注射[瘦脸除皱]来进行瘦脸,但是对于[瘦脸除皱]的功效就一起通过爱丽诺微整形专家来进行详细了解

 爱丽诺微整形专家介绍面部皱纹的形成与发展是衰老的表现,面部表情肌肉的长期收缩,会使皮肤形成固有皱折,并随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加深。而Botox注射瘦脸的方法就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有效延缓衰老,[瘦脸除皱]Botox兼有瘦脸和除皱两种功效。

 注射[瘦脸除皱]的适应范围很广,例如想瘦脸者、瘦咬肌者、除去表情纹者。孕妇及哺乳期妇女、重症肌无力症患者及过敏体质者不适注射Botox。其注射后见效很快,通常施打完后一到三天内就会显效。Botox注射瘦脸是让细小的表情纹消失,但是Botox打得超出正常剂量了,表情的确会僵硬,所以不要因为价格上的小便宜选择没有资质的小诊所。

 爱丽诺医疗美容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医疗美容理念与方式,治疗过程坚持微创、无痕,一对一的专属手术方案定制,精准实施整形美容方案,爱丽诺医疗美容轻松帮求美者打造美丽容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