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1:21

 鼻部素有“五官美之美称,是容貌美的重点和主要标志。一个不好看的鼻子直接影响面部美感,鼻子几乎承包了一个人80%的颜值、90%的气质。鼻型挺立漂亮,面容更显得立体生动,百媚顿生!想要鼻子好看,没有俏丽的鼻尖是不够的,不同的鼻部形态,需要不同的鼻尖整形方法。那么现在由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替大家详细介绍。

 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指出共有三种鼻尖整形方法:

 一、鼻尖抬高术通过双侧鼻前庭联合鼻小柱切口,根据具体情况将自体软骨采用盾牌移植、伞状移植、垫子移植等方式移植或者将鼻翼软骨与侧鼻软骨缝合处理而达到抬高鼻尖的目的。

 二、鼻尖弧度矫正术通过双侧鼻前庭联合鼻小柱切口,处理大翼软骨局部或者缝合大翼软骨可以起到使鼻尖向上或者向下旋转的作用。

 三、鼻尖缩小术通过鼻尖缩小术加以矫正,对双侧大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缝合、部分切除、划痕而达到缩小鼻尖的形态。

 爱丽诺医疗美容机构专家团队经验丰富、技术成熟,还拥有独创的“原生翘鼻”技术,从整体为求美者打造一个独属个人风格的鼻部,完美的鼻部带给求美者立体五官,侧面立体,正面轮廓更为精致,打造千人千鼻,做到每个人的美丽都不相同,让每个求美者拥有独特的个人风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