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厚唇改薄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2:17

 现在很多爱美女性也十分烦恼自己的嘴唇太厚,涂上口红显得很厚重,平时也不能选择太多的颜色,对此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建议通过厚唇改薄手术改变嘴唇厚度,那么爱丽诺厚唇改薄术效果好不好。


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介绍女性一般上唇厚不超过8mm,下唇厚不超过9mm;男性比女性厚1-1.5mm。口裂的宽度一般以瞳孔垂直线为口角点作标准,超过这个标准便可以视为嘴唇太厚,可以进行唇部改薄手术,改薄的方法有两种:

第一种是梭形切除术,操作采用在两侧厚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然后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以防止感染,适当护理,静待恢复即可,适宜人群为:双侧对称性厚唇者。

第二种厚唇改薄的手术方法是连续“V”形切除术,通过在条索状厚唇黏膜上下两侧各做连续“V”形切口,以锯齿状方式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几日后就可以恢复。适宜人群为: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厚唇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