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满的嘟嘟唇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1:57
丰满的嘴唇会让女性显得更为性感年轻并且富有活力,但是年纪大了以后唇部就会变薄,并且还有种刻薄之相。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采取丰唇的方法来丰满唇部。那么,丰满的嘟嘟唇是怎么做的呢?



  整形专家指出,丰唇一般都是采取注射方法,即透明质酸及自体脂肪等物质。术后效果好并且自然,不留疤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透明质酸丰唇


  这种丰唇手术是现在常见的一种方法,主要是经过注射现在盛行的透明质酸来完成填充双唇的目的,由于透明质酸本身拥有保湿特性,而且其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中,所以不会出现过敏或者身体排异情况,特别适合那些需要轻度或者中度丰唇的人群。

胶原蛋白丰唇

  作为现在大家就比较容易接受的一种唇部填充物,大家对胶原蛋白并不陌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做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时,首先要体检是否会有过敏反应,这种丰唇手术主要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群。

自体脂肪丰唇

  这种丰唇手术是随着吸脂手术的出现进展出来的一种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主要是提取身体其他部位富余的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待其成活后完成丰唇过程。特别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阅读: 唇适合什么样的女生        自体脂肪丰唇的要点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