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1:11

 很多人喜欢漂亮高挺的鼻子,就像欧洲美人一样立体精致的鼻子,真是让人过目难忘,但是亚洲女性的鼻子一般是秀气小巧的,如果脸型适合的话也可以通过手术打造为高挺鼻梁,可以做漂亮的混血美人,但是鼻部的整形是要通过整体设计综合改造的,对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不了解的求美者该如何选择呢,现在就让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详细讲解一下爱丽诺美容医院鼻部多项整形好不好。

 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介绍到东方女性鼻子的长度为颜面长度的1/3,大多是6至7.5厘米。两鼻孔外侧边缘的距离,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的宽度约1厘米左右,鼻尖部约1.2厘米,形态呈锥形体,线条流畅;很高点位于鼻尖,鼻孔呈水滴八字形,鼻体中正,形态自然,鼻型应与脸庞及其他五官相互协调。爱丽诺医疗美容原生翘鼻通综合面部五官整体特点将鼻子细分为鼻根、鼻尖、鼻翼等24个分部进行整体化设计,而鼻部大致分为鼻根、鼻尖、鼻翼3区,对各区进行分段弧度雕琢,采用鼻尖+鼻梁+鼻翼的全鼻部多项技法重塑美鼻,完美打造鼻部美学标准,术后鼻梁高挺,鼻尖挺翘,整体鼻部看起来秀丽精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