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切眉提眉术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8:07

 大家都知道切眉提眉术可以使自身眼部更为年轻,恢复年轻状态的一种手术,许多人都通过这种手术方式改变了眉部不佳以及上睑皮肤松弛的情况,让受术者更为年轻,眉部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整个人的魅力更为出彩。但是许多求美者对手术方式都不了解,那由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详细介绍一下爱丽诺切眉提眉术的手术方式。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介绍切眉提眉术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方式。眉上切除术,适宜人群: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

 眉下切除术,适宜人群: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下缘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去除多余皮肤,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

 眉中央交叉切除,适宜人群: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可以通过无痕迹的外侧眉切除,并去除外侧多余上睑皮肤,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提升外眼角,去除颞部皱纹,使眼部及颜面变得年轻。

 眉全部切除术,适宜人群: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异常等等。根据患者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