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活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5:20
果酸活肤,简而言之,就是利用果酸来活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那么,可能很多人会问,果酸活肤哪些人可以使用呢?果酸活肤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除此之外,果酸活肤的强大优势就是安全,副作用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果酸活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果酸活肤的注意事项

  在接受果酸换肤后,皮肤将需要约数天至一周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正常。在此期间要特别注意果酸换肤护理。专家表示,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进行果酸换肤后的护理工作也是不同,但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认真有效的做好,从而保证效果。

  1、果酸换肤后若有皮肤肿胀现象,请在果酸换肤后24~48小时内冰敷。

  2、在果酸换肤后约1-7天内,每天只用清水洗脸,以毛巾拍干(避免用力搓柔皮肤),并在洗脸后依医师指示使用药膏或营养面霜(早晚各一次),直至皮肤恢复正常。

  3、约1-7天后皮肤恢复正常,即可停用药膏或营养面霜,可以轻轻的使用清洁用品清洗脸部,但勿用海棉或毛巾用力擦拭,应轻轻拍干,以免刺激皮肤。并可恢复使用您原来用的果酸保养面霜、果酸乳液或果酸凝胶,每晚一次。

  4、在皮肤恢复正常前,十分避免日晒,为避免色素沉着不能使用防晒乳液,也不能戴帽子。以免会形成压痕。恢复正常后外出应该涂抹防晒乳液。防晒是果酸换肤后护理重要的一点。

  5、轻微刺激感、痒、灼热感、轻微的痛感、脸上紧绷、脱皮或轻微的结疤。这些症状将随着时间(约一周内)慢慢消失,直至恢复正常为止。


        阅读:昭通果酸祛痘效果怎么样                果酸换肤手术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