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厚唇改薄术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2:55

 在樱桃小嘴为主流审美观的中国,太过厚重的唇部不仅和面部不搭配,还容易被人取笑为“香肠嘴”,很多爱美女性对于自己唇部形态并不满意,对此很多人选择了唇部改薄手术,但是对于唇部改薄手术并不了解,现在一起向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详细了解一下爱丽诺厚唇改薄术的效果如何。

 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指出厚唇是属于先天性发育畸形,其原因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黏膜及黏液腺组织过度发育与增生,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爱丽诺厚唇改薄术有两种手术方式:一种是梭形切除术,在两侧厚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另一种是连续“V”形切除术,在条索状厚唇黏膜上下两侧各做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

 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提醒不同的脸型或五官对应着不同的唇形,国际黄金唇部比例是:上唇厚8mm,下唇厚9mm;男性比女性厚1-1.5mm,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特征来定制美唇手术方案。进行厚唇改薄术,不但可以增加面部的美感,而且会使双唇显得轻巧、健康、使面部显得更加漂亮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