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东方美莱坞硅胶隆鼻给你不一样的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6:29
一直都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想隆鼻的想法都有一年了,看到别人有高挺的鼻梁,总是有冲动来做一下,终于有一个机会,让我在东方美莱坞来完成自己的隆鼻梦想了!早上做的手术,下午就忍不住拍拍拍!



  这应该算是术后第一天吧,鼻子肿的也蛮厉害的,鼻头都是大的,看着好阳刚正气!



  今天已经是术后第四天啦,自己觉得已经不肿了耶,完全能看出鼻型了,开开心心的拍几张照片,一起感受一下!



  没做鼻子之前,晚上我是不怎么喜欢拍照的,显得脸太平面了,今天打开摄像头,随意照了一张,都能完全看出鼻型,兴奋的不得了,现在还不能洗脸化妆,所以照片可能也不是很好看,但是能看到高挺的鼻子,我就已经非常满意啦!



  感觉好久没有发过照片了,现在鼻子大家都说很满意,但是我偶尔会感觉到疼痛感,可能是吃了一些辛辣的食物导致的,看样子,在饮食一方面还是需要注意一段时间,鼻子还是很满意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