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特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0:59

 大部分人在做完鼻部整形手术后觉得自己的鼻孔不太好看,看起来很大显得很整个人看起来很不协调,其实这就需要改善鼻孔的大小,毕竟漂亮小巧的鼻子才是求美者所追求的目的,那对于鼻孔整形大多数人都不了解,现在就让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来为我们介绍鼻孔整形,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加了解爱丽诺鼻孔整形特点。


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介绍鼻孔整形有很多各不相同的术式细节内容,除了常用的鼻孔缩小术之外,也可能用到鼻孔开大、鼻孔形态矫正等等。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进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使人产生鼻子整体形态缩小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能改善蒜头鼻;爱丽诺鼻孔整形通过手术的方式,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在缩小鼻孔的同时,也可以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就能产生整体的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