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纹眼线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35

 眼线就是从眼角第一根睫毛做到眼尾较后一根睫毛,闭眼看不出来、睁眼不露白。不管是游泳,桑拿,汗蒸,流泪,流汗依旧美美的,不脱妆不晕妆不卸妆,轻轻松松就能拥有风情万种的魅力但是对纹眼线很多人还是会担心不够安全,其实纹眼线技术非常安全,对此就让爱丽诺纹绣美容专家给大家详细解释。

 爱丽诺纹绣美容专家指出想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美,眼线是的选择,纹眼线可以美化眼睛轮廓,使之层次分明,生动立体,更重要的是能够矫正各种不同眼型的缺陷,明眸更添神韵。纹眼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以说是眼睛大小都可以,大眼睛双眼皮的人纹了眼线会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小眼睛双眼皮的人纹了眼线可起到扩大眼形的效果。适宜人群:双眼皮或眼型异常者、重睑术过宽、长期不能恢复者、睫毛稀少、睑缘苍白、眼睛黯淡无神者。眼袋术后、下眼睑过宽者、有个人爱好与职业要求者。

 爱丽诺纹绣美容专家提醒纹眼线术需要根据不同的眼型设计不同的眼线位置,在确定了理想的眼线形状之后,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着睑缘和睫毛根刺入真皮内,以加强眼睛的明亮度,是卫生部国家规定的医疗美容项目,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