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1 15:33
坚挺的鼻子能够带给我们一个更具立体感的面部五官,所以很多人都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得到了适合自己的鼻型,隆鼻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的,其中硅胶隆鼻就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硅胶隆鼻术有什么优势?


硅胶隆鼻术有什么优势


硅胶隆鼻术有什么优势

  1、硅胶隆鼻采用的硅胶假体作为隆鼻假体性质稳定、可塑性好。

  2、硅胶隆鼻采用的硅胶假体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癌、不致畸。只有极少部分人群会对两者产生排异反应。

  3、硅胶隆鼻采用的硅胶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任意雕刻,硅橡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常用的有L形、T形及柳叶形。柔韧性和弹性比较好,立体感强。

  4、硅胶隆鼻后不会出现组织长入的现象,也不会有手感的改变。而韧性和弹性比较稳定,因此十分自然。

硅胶隆鼻效果如何

  目前整形手术所用的假体主要都是以硅胶为主,假体硅胶寿命原则上来说都是长期的,而且经过多年的临床验证,其安全性已经达到了大家的认可。正常的术后硅胶隆鼻,基本看不出是隆鼻后的效果,硅胶假体更显自然反正度更高,用手轻轻抚摸鼻子逼真的手感更为自然。而硅胶隆鼻是利用硅胶固体垫入鼻背筋膜使得鼻梁变高或者突出鼻尖,医用的硅胶固体被证明对人体是无害的副作用低的,不会致癌,过程比较轻松,术后看不出痕迹,不想用的时候还可以完全安全的取出。硅胶假体在塑形方面却比较好,它的柔韧性和可塑性都比膨体材料好,效果更为立体。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硅胶隆鼻术有什么优势’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硅胶假体植入隆鼻有什么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