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提眉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8:12

 许多的求美者在做完提眉切眉手术后发现自己的效果不是预期的一样,其实除了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专家以外重要的事还有术后的护理,很多求美者术后疏忽了护理导致效果不够明显,或是没有达到预期,这就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做好术后护理事项,具体护理方面的技巧有哪些呢?大家一起向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了解一下。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提醒到提眉切眉手术是一项较小的手术,术后可能出现一些轻微的肿胀,并不太明显,保证手术部位清洁,术后局部不要沾水,避免切口感染,可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伤口,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拭;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严格遵循医生的嘱咐按时服药和及时的去复诊;术后一周内注意禁食一些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也需禁止抽烟喝酒;术前停用阿斯匹林、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其他问题,要及时和医生沟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