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6:05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斑也不可能是一下子就长出来的,日久天长的堆积,导致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自己怎么多出了那么多斑点,平时都没有注意,但是当你注意到的时候,斑点已经十分明显了,不能够通过护肤品改善了,只能通过医美手段进行治疗,对此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了解爱丽诺激光祛斑有效吗,现在就一起向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详细了解。


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解释爱丽诺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脉冲光等为主要物理手段,通过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来处理皮肤问题,有强大的嫩肤祛斑作用,可以针对性祛除六类斑种。激光祛斑能收细毛孔,改善肤质。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恢复原有弹性。治疗后,肤质变得更细腻、白皙。在美白祛斑的同时,还可以进行祛除皱纹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会更加光滑,可以看到年轻美丽的肌肤,不仅可以改善自身皮肤的肤质,还可以得到长时间的保养效果。

爱丽诺激光祛斑治疗所需平均疗程长短要比其他传统祛斑手段少三分之一左右,但皮肤恢复程度要高于传统祛斑方法,效率极高,相比于传统的祛斑技术,更为安全、稳定、舒适的同时能对不同的靶组织选择不同的脉宽进行有效的治疗,针对性更强,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