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8:23

 漂亮的眼睛让人赏心悦目,但是想要眼睛变的漂亮可不是简单地事,不是通过一个双眼皮手术能够解决的,开眼角能够使求美者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风采,一双漂亮精致的眼睛能给人十分深刻的感觉,那如果我们天生没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怎么办,可以开眼角手术去改变它,那么对开眼角手术大家了解多少呢?现在一起跟着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来详细了解。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介绍开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的手术。在正规的操作下,开眼角手术风险是非常低的,是很安全、很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可以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开眼角手术操作不难,因切开粘膜做手术,在去掉缝合丝后也几乎看不出瘢痕。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慢慢会逐渐减轻。因此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由于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还要忌口辣椒等激性食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和复诊。术后须要宁静舒适环境进行康复疗养。建议术后2周内不要看报纸、电视,休息时采取半卧位,幸免眼睛过渡疲惫或头部处于较低位置引起局部充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