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颊脂垫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3:26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一个人的五官越小、紧凑度越高、立体度越弱,越显脸大,同样的脸越大,五官越小,立体度越弱,紧凑度越高,相貌上的精致五官就被遮挡了,自身的颜值自然也被拉低,要想在视觉上显得漂亮,对于脸型的要求是很高的,如果对自身脸型不太满意,可以通过祛颊脂垫术去改变,那一起向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详细了解爱丽诺祛颊脂垫术安全吗。


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指出美学角度解剖面部容貌,颊部外形应不要过于饱满,呈轻度的低凹,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关照颊部美容,颊部外形很大程度上与颊脂肪垫的组成和位置有关,经过去颊脂垫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宽大的目的。祛颊脂垫手术较常见的就诊原因是自觉颊部丰满、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分明,呈现婴儿肥面容。

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会在祛颊脂垫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人用力咬紧牙关,以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由于颊脂垫充盈。祛颊脂垫术是通过摘除面颊部位的可牺牲组织颊脂垫,达到瘦脸的功效,只要采用颊脂垫的取除量合理,并且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没有手术疤痕,就不会对皮肤有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